2014/12/04

【好事降臨】花蓮好事集4週年慶活動行程表

花蓮好事集滿4歲囉!4年來以來,感謝各位朋友給予好事集的支持與鼓勵。從12月開始,每週六上午鐵道場的花蓮好事集舉辦了一系列了週年慶活動,有「美食分享DIY」、「音樂分享會」、「聖誕報佳音」、「公益義賣」與「週週滿額送」等精彩活動,邀請各位朋友一起參與花蓮好事集的週年慶!

花蓮好事集相信:「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期待透過週年慶活動讓更多在地鄉親、外地朋友能認識花蓮優質農產、友善小農、在地特色文創工作者,懷著感恩的心,與您一起度過溫暖的十二月。

12月6日
好事DIY【卿菜底家啦】好吃當令蔬菜料理分享會
活動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美卿菜鋪子的美卿姐,一直是花蓮健康食材的超級推手!上山下海,尋訪好農夫的好料分享給在地及外地的好朋友!
這次特別邀請到臺北知名蔬食茶餐廳「回留」的雅妃主廚,來教大家吃蔬食也可以吃得多采多姿!想要學習豆漿美奶滋的朋友,記得要帶筆記本一齊來唷~

好事公益【慈修積善協會】義賣活動
活動時間:09:00~12: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以「引善」為宗旨,以「傳愛」為行動,致力於推展社會福利與文化教育工作,服務對象有兒童、青少年、婦女與長者,並普及於身心障礙等弱勢團體,希冀從自我的力行實踐……

12月13日
好事音樂【古吉古擊樂團】音樂分享會
活動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古吉古三個字排在一起,像是打手鼓的樂手們一字排開,正巧念起來又像擊鼓,於是就用作團名。是一個新組成的西非曼丁擊鼓樂團。在許多人眼中,曼丁鼓可能只是在眾多打擊樂樂器中的一種,但如果您再靠近一點,必會感受到其源自大地而延續於傳統原始節奏的生命力;這次的表演節目中,古吉古擊樂團將由傳統樂曲的基本韻律出發,透過鼓曲的演出帶您瞭解西非鼓曲背後的文化故事以及非洲鼓樂特有的律動以及鼓與鼓之間的對話元素。

【黎明教養院】義賣活動因時間問題,將改期舉辦

12月20日
好事分享【聖誕節報佳音X寫信馬拉松】分享活動
活動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來自東華、慈濟、大漢的基督徒大學生,用聖誕詩歌帶給你的喜樂與平安。並邀請你參與國際特赦組織的<寫信馬拉松>活動,將這份平安、喜樂帶給受壓迫的人們。

好事公益【五味屋】2014來開店囉
活動時間:09:00~12: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五味屋,是個充滿關係,不是塞滿東西的二手舖子。在這裡,來自各方的志工,陪著一群偏鄉孩子工作、生活與學習。今日,他們將來要花蓮好事集開店囉!

12月27日
好事音樂【世界音樂分享】彩虹螺旋擊樂社音樂分享會
活動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彩虹螺旋擊樂社 (Justin & Gina ) ,多年從事非洲鼓等打擊樂教學與世界音樂演出,本次演出以Hang為主角,Hang源於瑞士,是十分罕見的鐵製樂器,其泛音滲透心弦,音色空靈優美,搭配非洲鼓、陶鼓、印第安鼓……等世界民族樂器,引領聽眾進入獨特的世界音樂曲風。

好事公益【曙光青少年協會】義賣活動
活動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曙光協會是幫助家必須提早進入職場的弱勢青少年,提供職業輔導與訓練、自立生活輔導、就業媒合等服務,希望藉由愛與關懷的力量,創造一個屬於弱勢青少年的平台,幫助孩子在安全環境下自立成長。目前協會有木作工坊與布作工坊,幫助青少年做職業訓練,產品相當適合作為禮品,歡迎民眾前來選購,給予實質的支持行動。

好事出遊【阿迪克工作室】文創體驗體驗
活動時間:12月07日上午9:00至12:00。
活動內容:工作室巡禮、木手工DIY (鑰匙圈、湯匙、叉子等各類小作品,您可以自由
發揮,燈具除外) 
活動人數:對好事集和工藝體驗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15人(額滿為止)
集合地點:阿迪克工作室(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360號) (點我報名)
詳細資訊:點我

【好事降臨】4週年慶週週滿額送
費者可至服務台領取集點卡,每消費滿100元可累計一點,集滿20點可兌換200元商品禮卷。
活動集點卡使用期限自2014年12月6日至2014年12月27日中午12:30截止;禮券無使用期限。

好事【大募集】
歡迎將紙袋帶到好事集服務台,我們有回收紙袋唷!

好事友善小舖【綠籃子】(訂購綠籃子)
關於好事友善小舖:BLOG  FB粉絲團
訂購好事友善小舖【綠籃子】
P.S.如有需要團體訂購或其他方案,請來電或來信洽詢
(0963-789-330;houstore2014@gmail.com)
(好事友善小舖為與好事集合作之店舖,非好事集經營)

花蓮好事集【營運資訊】
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鐵道文化園區二,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花蓮好事集【東華場】每月第一週週三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下雨移到湖畔玻璃屋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