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花蓮好事集10月【農場體驗】活動已額滿,彌勒果園場次停止報名!

本場次因額滿,目前已停止報名
若想參與農場體驗的朋友,可以參與11月花蓮好事集舉辦的農場體驗,造成您的不便,敬請原諒,謝謝。

彌勒果園農場體驗

十年前,黃永兼夫婦原使用慣行農法進行栽種,使用化學農藥除草,用化學肥料、農藥殺蟲,節省很多的人力物力,卻也很容易破壞環境生態。因緣際會下透過一位朋友的建議開始接觸自然農法,這樣的農法不僅不會破壞自己寶貴的土地外,對於自己及消費者的健康很有幫助。至今十年的經歷,彌勒果園的土壤改變很多,無污染的果園,生產的果實品質良好,每天都笑嘻嘻的,像彌勒佛的微笑,果園變成了彌勒淨土,因此將園區取名為「彌勒果園」,希望天天笑哈哈!
更多彌勒果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youji)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月26日(日)上午9:00至下午14:00
(活動日期將依農家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
(1)上午9點在瑞穗火車站
(2)9點15分在彌勒果園
(台九線與瑞穗鄉北一路交叉口巨型文旦地標旁)

活動對象:對農場體驗及花蓮好事集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每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
(2)網路報名:http://0rz.tw/0w50T
  (線上填寫後按提交即完成報名)

活動費用:
12歲以上一人300元(含導覽、午餐、保險,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
12歲以下小朋友一人250元

活動內容:農場導覽、協助香丁套袋,享用農家午餐(請自備碗筷)

活動聯絡人:邱于珊、0932-6550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