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花蓮好事集4月份農場體驗活動開始報名囉!

花蓮好事集「好事學堂」農場體驗
明淳有機農場

「明淳有機農場」位於風光明媚、環境秀美的壽豐鄉,農場主人陳文富從事農業已經40多年,有著相當豐富的栽培經驗,農場作物多樣,如玉米、高麗菜、豇豆、苦瓜、黃豆、等,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產品提供消費者選購。
「與土壤共生,一同呼吸一同休憩,按著時節一步步的栽種專屬於當季的蔬果」,這是明淳農場在FB粉絲專業上寫下的簡介,想進一步瞭解陳大哥經營的理念嗎?四月份再讓我們一起走訪明淳農場吧!(點我報名)

活動資訊(點我報名)
時間:103年4月20日(日)下午14:00至下午17:00
(活動日期將依農家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下午13點45分在志學火車站、14點00分在明淳農場

對象:對農場體驗及花蓮好事集有興趣的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每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
       (2)網路報名:http://0rz.tw/0w50T (線上填寫後按提交即完成報名)

活動費用:200元、12歲以下小朋友150元(含導覽、保險,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農場導覽、明淳農事體驗

活動聯絡人:邱于珊

聯絡電話: 0932-655097 

注意事項:報名後如欲取消參加,請提前通知,謝謝。





2 則留言:

  1. 我們是來自香港的兩位女士,想於本年7月到農莊打工換宿,不知道需要甚麼條件?煩請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因為較少在BLOG上留言。
      請問您七月哪時候來、有多少人呢?如果方便,是否方便以MAIL聯繫?
      花蓮好事集吳先生 hualienfm@g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