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黑豆採收與曬穀子、割稻米人力募集

光合作用的稻米與黑豆田要採收囉!

黑豆的部分
今年,光合作用農場的黑豆田將在這個禮拜五(6/28)上午進行在採收!但是因為人力不足的關係,需要有人協助幫忙採收,若是剛好有到附近的朋友或有興趣幫忙黑豆田採收的朋友,都可以前來幫忙採收唷。

因為耕作過程完全不用化學除草劑,光合作用農場的黑豆比別人健康、好吃;不使用除草劑,機器無法下去採收,因此需要以人工的方式,進行採收。歡迎喜歡黑豆的朋友一起來採收黑豆唷!

稻米的部分
最近這幾天是光合作用農場割稻與曬穀子的時間,由於光合作用農場的米收割下來後,是採用日曬的方式進行,每10~20分鐘就要將穀子翻面。如果天氣好,至少要連續曬兩天(1天8小時),若遇到天氣不穩定的話,可能要曬至少3天,甚至更久!所以需要您的幫忙!

時間資訊
黑豆採收時間:
6/28(五)早上4:30,於光合作用農場進行,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稻米曬穀子時間:
如果您有興趣,可已連續前來2~3天的朋友,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前來幫忙的朋友 ,吳大哥將會準備一份小禮物給您!
想參加的話,請撥電話:
花連好事集0975-870755
吳水雲大哥0911-9127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